言某不成蹊

刘宇宁唯粉,拒rps
很好说话快找我玩!
约稿吗板板们我很便宜!

【叶容】大婚(上) 是点文

*是点文

*还百粉的债@@你好秀啊

*平行世界叶容的大婚

*性格参考前世容玄和称帝后一遇到师父就切开黑的叶天阳



“天阳,干什么呢,还不快点过来!”一个师兄风急火燎的推开门,“你赶紧来啊,你那些朋友太热情了,都快拉着我说祝词了。”

“好了,师兄。”叶天阳关上门,对着门外的师兄,还是问了句,“我现在这样……可以吗?”

那师兄忍俊不禁的笑笑,叶天阳已经帅得人神共愤了,这婚服穿在身上,倒是显得比平时更邪肆了点……

“好不好看?你不好看那我们还能看吗?”师兄半开玩笑的对他吐槽,“放心,你容师兄肯定喜欢。”

叶天阳被戳破了小心思,也不好意思再问了 ,只能跟着师兄向大厅走去。

可一想到以后师兄就是他一个人的了,叶天阳嘴角不住的上扬,控制不住的欢喜笑意把路上的女修迷的晕头转向。


————路边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少女拉着自己的小姐妹向大厅走,忽然看见从旁边房屋走出的叶天阳,再看见他那惹眼的红衣,拉着小姐妹眼睛都看直了。

旁边的女修小声的说道:“那要和叶师兄成亲的人是谁啊,好像姓容?可是我们好像没见过诶……”

那女修一脸羡慕,一看就也是被叶天阳委婉拒绝过的。

“许是不常出门吧,不过叶师兄喜欢的人,肯定是最完美的啦。”

“再完美也是个男人,难道还能有我们女人好看?”她又反驳了一句,才继续向前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大厅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叶兄!”一道黑影径直扑向叶天阳,“我妹妹还在家里天天念叨你呢,这不,一听你要有道侣了,在家哭了几天了,也不肯跟我来,你说说你这一成亲,多少姑娘要心碎了啊……”

叶天阳避开他的手,顺便制止了他继续喋喋不休。

“你不至于吧,要成亲了了不起啊,肩膀都不让搭了”他吐着槽可还是老老实实的拿出礼物,好兄弟开开玩笑,叶天阳成亲他还是很高兴的。

……

众人礼物还没送完,就见入口处一阵躁动,叶天阳连忙向那望去,身旁的人也默契的让出一条路。

这个时候,当然不能挡住视线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